BUJINKANKYU

Google
http://bujinkankyudojo.blogspot.com/

MIGUEL SANZ

sábado, 10 de septiembre de 2011


-



MIGUEL ANGEL SANZ



聯繫人:fudoshin_madrid@yahoo.es
http://bujinkanmiguelangelsanz.blogspot.com/














優秀教師,開發技術,從他的老師 budotaijutsu佩德羅 Fleitas。






在他的演講廣泛生產的主體,發展的可能性,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並提供一個議程的基礎上,得到他的老​​師教導。






他的學生,與貴公司的滿意度和學習,是出於個人和一般的解釋和不斷警惕不停止為大家完成他們的培訓。






每個類花費了幾句話的照顧每一個我們更為自己和與他人在調整,發展不僅在武術方面,也對工作人員。


MIGUEL ANGEL SANZ條:


佩德羅研討會 Fletitas - 阿根廷
對於 Shidoshi里維拉米格爾安赫爾​​桑斯(西班牙)

首先我要的是表達我的感謝大家誰參加了研討會,那些誰有幸的認識,特別是卡拉,薩曼莎,馬克西,內斯特和基督徒,誰使我留下了那裡正在家中,當然佩德羅 Fleitas,老師和朋友,我永遠感激。


這是非常難以表達所有的情感,我住在這裡 ....所以我會盡量不要想太多,讓這些感情爆發以自然的方式.....有些東西似乎不可思議的我,在Bujinkan研討會,總會有更多的,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下次你更充分,如果下面是更好.....很難找到的東西在生活中有盡可能多的新鮮感吧?。如果不停止訓練,你總是和你的目標是發展成為更廣泛的,所以每個研討會是更好,因為你長大了,我們也能理解的雜毛,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它周圍的啊! Entrenéis同樣重要的是教師有一個正確的意識,增強開發,這是東西,你會覺得,不要想太多。
這一切也說明,另一方面,我們不知道的多,因為我們認為,我們必須始終學生和繼續培訓,這種心態。

本次研討會,與其他人一樣我一直有幸陪彼得很不錯,但很激烈的,而不是僅僅局限於培訓,這是非常重要的觀察和傾聽。看著給類,如與其他學生來說,無論人的程度,但他會談的人誰無關,與 Bujinkan ......一個忍者是非常重要的學習是一個成功的人在生活和移動以正確的方式。它可能看起來很奇怪,但是當我與彼得旅遊或參加他們的研討會,我注重的是聽,我不介意研討會肯定會好,我會傾聽和學習,我有非常美好的回憶了談話吃飯,走路,喝啤酒.....那個時候我的眼睛像鑽石閃耀,但我不放鬆太多忘記,彼得總是要非常有幫助。然後發送這些對話我的學生還可以享受他們 .....不要忘記,心臟是最重要的。我可以講幾個小時的那些次........我們必須學會觀察和傾聽,不僅用眼睛和耳朵,但你的整個身體和心臟。

該課程的工作UKE,這是一個禮物你得到的,但也是令人困惑,因為彼得一直致力於非形式而不是目的,是很難攻擊的東西,沒有任何形式或意向我也明白多一點朱佩Sessho,我有幸培養與人不同程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到非常高興與熱情的人民和他們的感謝和敬意。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機會去旅遊,但他們把當他們來教課,佩德羅告訴我,前不久,“如果你不能培養具有雜毛,火車與 sihanada。”

我們學到更多的東西,我們認為我們有教訓,並最終自發流動,像我的記憶已成為他寫道。
我不能斷定沒有說如何特別是阿根廷對我來說,這筆交易很好,我收到了基督教組織者和內斯特,與朋友,感謝所有與彼得永遠啊黨和發言,其他時間 .. .........
石函佩德羅 Fleitas說:“我真的認為我是一個學生的朔日老師?”
我不來這裡教武道,這裡有很好的教練,我來了,因為我知道我帶來什麼好為自己的生命,這是重要的“

0 comentarios: